電視藝人報導

15& 的學校與社交生活

15& - BIG ISSUE

4月29日,15& 上 SBS 廣播節目《金昌律的 Old School》,節目中,她們討論了自己的學校與社交生活。

朴智敏說:「在學校,我的朋友都會問我『不需要維持形象嗎』然後叫我要保持形象… 但我想要過著比較友善的學校生活,所以我會靠近同學們,不過一開始同學們都問我說:『妳這樣沒關係嗎?』」

白藝琳則說:「我一直都不太接近陌生人,所以會帶上耳機、假裝很酷、稍微躺下,或乾脆一開始就睡覺。不過現在,我跟其他孩子相處起來自在多了,所以會開始到處逛,甚至破壞形像了…。」

「過去,朋友們看到我都會很熱情的說『嘿!嘿!智敏!』但現在都只是淡淡的給個反應而已。」智敏有點失望的說。

大家在學校是怎麼樣子的呢?是比較怕生,還是像智敏那樣活潑?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