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的大哥》七成員(圖片來源:《認識的大哥》@Facebook)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News Room》、金土劇時段…等,將在二月起更改播出時間。(以下皆為韓國時間)

首先,自2月3日起,原本在週末晚上7點40分播出的《News Room》將延後至晚上8點播出,統一平日與週末的播出時間,並強化週末報導量,因此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JTBC 金土劇時段也都會有相應的修正:

修正日 節目播出時段
2/3 (五)
  • 晚間8點:《News Room》【原:晚間7點40分】
  • 晚間9點:《我家出現了 (내집이 나타났다)》【新綜藝】
  • 晚間11點:金土劇時段【原:晚間8點30分】
    • 2/24 起《大力女都奉順》
2/4 (六)
  • 晚間8點:《News Room》【原:晚間7點40分】
  • 晚間8點50分:《認識的大哥》【原:晚間11點】

另外,2月3日晚上9點起,會播出由李京揆、蔡貞安主持的全新綜藝節目《我家出現了 (내집이 나타났다)》,不只是室內裝潢,而是為了建造新家的新概念節目。

而鄭亨敦、金成柱…等人出演的《團結才能火》,則會在《嘻哈的民族2》結束後,於1月24日起由週六晚上9點40分改為週二晚上10點50分播出,讓人期待收視率處於4%左右的綜藝節目,能否在 JTBC 黃金時間段獲得更好的反應與成績。

對於更改各節目的播出時間,JTBC 戰略編成室長李秀英表示:「新的時間安排核心是要強化週末的黃金時間段,以殺手概念重新安排,希望能鞏固頻道的競爭力。統一《News Room》播出時間能提高觀眾們的慣性,在新聞之後的綜藝節目,也不會輸其他電視台同時間段的節目;而《大力女都奉順》則會讓11點時間段的『JTBC 電視劇區』的地位更明確。」

有準時收看以上節目的各位,不要忘記節目的新時間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