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李帝勳、新慜娥《明天和你》浪漫海報

李帝勳、新慜娥《明天和你》海報(本文圖片來源:《明天和你》@Facebook)

李帝勳、新慜娥 (申敏兒) 主演的 tvN 全新金土劇《明天和你》官方海報公開。

公開的三款海報中,李帝勳與新慜娥在咖啡廳中,牽著手甜蜜地看向對方,兩人前方的玻璃窗上倒映出神秘男人的黑影,配上「看著未來的時間旅行者,遇見難以預測的那女孩」的文案,給人幸福感的同時,還有種神秘感,讓人對兩人的故事更感好奇。

此外,官方釋出的兩款個人海報中,新慜娥、李帝勳牽著手深情地看向對方,從觀眾的角度來看,彷彿自己成為男、女主角般的感覺,兩人的海報上各自寫著「我與時間旅行者結婚」、「未來的我說了,要和這女生結婚」,也令人期待他們特別的愛情故事。

另外,《明天和你》講述擁有外貌、財力、人性美的完美時間旅行者劉少俊 (李帝勳 飾),與他生命中唯一難以預測的宋瑪琳 (新慜娥 飾) 間所展開的故事,將在2月3日接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首播。

新慜娥《明天和你》海報

李帝勳《明天和你》海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韓國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