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I DREAM》音源、MV

I(Yoon Ji)《I DREAM》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B1A4 成員 Baro 的親妹妹 I (本名 Cha Yoon Ji) 今日 (12日) 發行首張個人專輯《I DREAM》,並公開主打歌《誠摯的祈禱即會實現 (간절히 바라면 이뤄질 거야)》MV。

邀請 Tiger JK 參與配唱的主打歌《誠摯的祈禱即會實現》,是夢想著成為歌手的 I 親身故事,除了要向大眾表達自己的決心外,也有著傳達希望的訊息。結合嘻哈與流行樂元素的旋律,配合 I 清亮的音色真的相當好聽呢!除此之外,大家還能在 MV 中看到 I 大展舞技,唱跳俱佳的實力也讓人更加期待現場演出。

《I DREAM》還收錄《成為星星的孩子 (별이 된 아이)》、《I DREAM》、《ALL RIGHT》、《MY MELODY》等四首歌曲,每首作品都相當甜美、輕快,趕緊來聽聽看吧!

《誠摯的祈禱即會實現 (간절히 바라면 이뤄질 거야)》

《成為星星的孩子 (별이 된 아이)》

《I DREAM》

《ALL RIGHT》

《MY MELODY》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아이、MUSIC+LIKE@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