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uzy 先行曲《假裝幸福》歌詞概念照

Suzy《假裝幸福》歌詞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Suzy @Facebook)

miss A 的 Suzy 首張個人專輯先行曲《假裝幸福 (행복한 척)》歌詞概念照公開。

Suzy 今天 (12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釋出先行曲《假裝幸福》的歌詞概念照,在充滿夢幻感的氛圍中,Suzy 以眼神與姿態散發出隱隱約約的性感魅力。

《假裝幸福》是 Armadillo 作詞、作曲的 R&B、Urban 風格歌曲,公開的兩張照片中,可以看到「我又假裝幸福,假裝更更幸福 (난 또 행복한 척, 더 더 행복한 척)」,與「害怕看我的眼線,害怕說我的話語 (날 바라보고 있는 시선들이 두려워 나를 얘기하는 말들이 무서워)」兩句歌詞,將歌曲中描述雖然內心抱著擔心與孤獨、外表卻假裝幸福的悲涼心情,很好地表達出來。

另外,Suzy《假裝幸福》將在1月17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首張個人專輯《Yes? No?》則在1月24日發行。

Suzy《假裝幸福》歌詞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