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iel 新曲《Love Affair》首波 MV 預告

Niel《Love Affair》預告(圖片來源:《Love Affair》MV 預告截圖)

Niel 全新個人專輯主打歌《Love Affair (날 울리지마)》首波 MV 預告與回歸行程表公開。

即將 SOLO 回歸的 Niel,今天 (11日) 透過 TEEN TOP 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新曲《Love Affair》首波 MV 預告。

公開的影像中,身處於工廠中的 Niel,以汽車為背景,獨自帶來一段強烈、性感的舞蹈,配上柔和的抒情旋律,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最後還可以聽到 Niel 的歌聲,讓人對 MV、歌曲都感到非常期待。

另外,Niel 第二張個人專輯《LOVE AFFAIR…》將在1月16日發行,現在先來看看 MV 預告與回歸行程表:

Niel《LOVE AFFAIR...》回歸行程表(圖片來源:TEEN TOP @Facebook)

  • 1月11日:預告1
  • 1月12日:曲目表
  • 1月13日:預告2
  • 1月14日:音源試聽
  • 1月16日:專輯發行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TEEN TOP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