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佳人、Jeff Bernat 1月中發表合作曲

佳人、Jeff Bernat

(圖片來源:佳人@Facebook、Jeff Bernat@官方網站)

Brown Eyed Girls 成員佳人與 Jeff Bernat 將於1月中旬發表合作曲。

佳人所屬經紀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10日) 向韓國媒體 xportsnews 透露:「佳人將與 Jeff Bernat 合作,歌曲音源預計於1月中旬發行。」兩人的合作曲由 Jeff Bernat 方的團隊製作,目前正以1月中發行為目標進行準備工作。

另外,佳人於2016年9月發行首張正規專輯第一部《End Again》,目前正在準備第二部《Begin Again》;Jeff Bernat 於2012年出道,是全世界知名的菲律賓裔美籍 R&B 歌手,曾為2014年播出的韓國版《命中注定我愛你》演唱 OST《Be The One》。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