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REAM CATCHER《Chase Me》預告(三)

DREAM CATCHER《Chase Me》預告截圖(圖片來源:《Chase Me》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出道單曲專輯《惡夢 (악몽)》的 DREAM CATCHER,今日 (9日) 公開主打歌《Chase Me》的第三波預告。

影片中,演員趙東赫站在房門前靜止不動,眼神所向之處是走廊的盡頭,那裡正站著一個拿著洋娃娃、面無表情的 Ji-U。最後,走廊的燈光開始一個個變暗,直到畫面全黑,營造出如同恐怖電影般的緊張氛圍。

另外,DREAM CATCHER 的首張專輯《惡夢》將於韓國時間13日中午12點公開,在此之前,她們將在12日於清潭洞 Ilchi Art Hall 舉辦出道 SHOWCASE。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appyface entertainment @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