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具惠善:徐玄振是我的演員!

具惠善、徐玄振(本文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具惠善最近在訪問中談到好友徐玄振 (徐賢真),還有與安宰賢拍攝綜藝、活動計劃…等話題。

為了紀念個人展《dark YELLOW》,具惠善與韓國媒體體育東亞進行訪問,她先談到由 M.I.L.K 時期就認識的好友徐玄振,她曾出演具惠善執導的電影《愉快的助手》與《妖術》的女主角,透露出兩人間的好感情。

具惠善表示:「最近也有跟徐玄振見面,我很開心她獲得成功。雖然我執導的電影沒有成功,但的確是我很好地發現徐玄振的能力吧?徐玄振不是競爭對手,是我的演員、我的朋友,玄振啊,你是我的演員!」,問到她下部執導的作品會不會想再跟徐玄振合作時,她表示:「我們沒有約過,但你是我的演員啊!(笑)」。

此外,具惠善還分享結婚後的感想:「結婚不是價值觀有變化,而是想法有改變,所以才會決心要結婚。我喜歡開玩笑,我們夫婦完全像小學生,兩個人都是比起對目的、結果的期望,純真的心更大。」

具惠善

最近具惠善、安宰賢出演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新綜藝節目《新婚日記》,對此具惠善表示:「因為我們決定只向好的方面想,所以才會決定出演,前天才結束拍攝,我們想珍藏新婚生活中的樣子、時間。」,她接著說道:「因為是設計24小時的攝影機,所以原本的樣子很自然就流露出來,我們真的很幼稚,對我們來說很真摯的事,很有可能從觀眾角度來看是有趣的事。過去我一直認為自己的精神年齡算高,可是在拍《新婚日記》後,身邊的人都說安宰賢更像大人,很擔心…節目播出後。」

最後具惠善談到未來的演技活動與子女計劃,她表示:「結婚與 (演技) 活動是兩件事,我正處於尋找兩者平衡的過程。至於子女計劃,現在還沒決定,與結婚無關,我最近在思考怎樣的生活才有意義、和平、享受,剛好收到《新婚日記》的提議,拍攝場所又與自然有關,雖然在拍攝的十天間,因為非常寒冷不能常盥洗,還要去找柴火,但就連這些事都感到很幸福、平和,不管是進行藝術創作,還是展開演戲的樣子給大家看,我都認為是為了找到平衡而存在的過程。」

另外,具惠善的個人展覽會《dark YELLOW》由1月5日起至1月29日,於瑞草洞藝術的殿堂 Hangaram 美術館第七展覽室舉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