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Horan 酒駕累犯,遭罰款七百萬韓圜

(縮圖)Horan(來源:Dispatch)(圖片來源:Dispatch)

Clazziquai Project (酷懶之味) 主唱 Horan 去年因酒駕發生追撞事故,首爾中央地檢署經過四個多月的調查,9日以違反交通事故處理特立法及道路交通法的嫌疑,處以罰款七百萬韓圜 (約新台幣18萬元) 的略式起訴。

另外,Horan 去年9月29日凌晨在前往電台行程的途中,因酒駕而在聖水大橋附近發生追撞事故,此後中斷所有活動,深切反省中。但這並非 Horan 首次酒駕,她在2004年、2007年也曾因酒駕遭到罰款,這已經是她第三次再犯。

註:「略式起訴」意旨不舉行公開審理程序,而僅依據書面審理進行審判,是簡易法院的起訴程序。

註:金額之換算以2017年1月9日之 Google 匯率為主,千位數四捨五入計算。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京鄉新聞 / 日間體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