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英光,生日快樂!

金英光《住在我家的男人》 (縮圖,來源:KBS)

(圖片來源:KBS)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11日,今天也是演員金英光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英光 / Kim Young Kwang / 김영광
  • 生日:1987年1月11日
  • 身高:188cm
  • 體重:70kg
  • 更多金英光個人檔案:金英光 Kpopn 資料版

金英光在2008年透過《他們的世界》以演員身份出道後,同時進行繁忙的模特兒及演技活動,總是積極嘗試各種不同的戲劇類型,特別是在《Good Doctor》、《Pinocchio》、《以安醫生》、《D-Day》中雖然都是飾演醫生,卻能演出截然不同的角色性格,讓人看到金英光多變的演技。

2016年金英光也積極地演出很多作品,除了中韓合作的《評價女王 (另名:梵谷的星光閃耀夜晚)》與最近播畢的《住在我家的男人》小螢幕作品外,他也分別與李聖經、馬東錫合作電影《Broker》、《Wonderful Life》,有望在今年上映與大家見面呢!

除此之外,他還跟好友洪宗玄合作旅遊節目《Hello 九州 (헬로우 큐슈)》,大家不僅能透過節目看到兩人的好感情,也能看到金英光私底下可愛的模樣!最後送上《Hello 九州》的節目預告,大家也可以前往金英光 Instagram 送上生日祝福喔!

歷年生日文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