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孝琳為《花郎》演唱 OST

花郎 OST PART.5(圖片來源:xportsnews)

《花郎》第五波 OST《成為彼此的眼淚 (서로의 눈물이 되어)》請來歌聲充滿爆發力的孝琳參與演唱,歌曲在前幾集就已穿插在劇中,正式公開前就受到許多觀眾們的關注,也都相當期待著音源的公開。

這首 OST 是由《花郎》的音樂導演 Oh Joon Sung 編曲,抒情的鋼琴與管絃樂旋律,搭上孝琳成熟感性又具爆發的演唱實力,充滿魅力的沙啞嗓音,完美傳達出愛情中的戀戀不捨與哀傷。

而孝琳所演唱的《成為彼此的眼淚》將在10日零時 (韓國時間) 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