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娜榮父母特地休店,只為欣賞演唱會!

娜榮(來源:日間體育)(圖片來源:日間體育)

I.O.I、PRISTIN (PLEDIS Girlz) 成員娜榮的父母在忠清南道牙山經營麵店,近日網路上流傳著他們為欣賞女兒演唱會,而貼出要休息兩天的可愛公告,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娜榮所屬的 PRISTIN 6日、7日於首爾 Yes24 Live Hall 舉行《PLEDIS Girlz Concert – BYE & HI -》演唱會,娜榮的父母在店門上貼出公告 (如下圖):「我們為了要看女兒的演唱會去首爾了,6日、7日要休息,很抱歉。」

看見照片的網友們也紛紛留下:「感受到父母的愛了」、「娜榮心裡一定覺得踏實」…等留言,稱讚娜榮與家人們之間的好感情。

娜榮父母麵店公告(來源:Insight)(圖片來源:Insight)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nsigh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