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GOT7 見面會演唱《小幸運》獻粉絲

GOT7 台灣粉絲見面會

(本文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GOT7 昨晚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舉辦《GOT7 FLIGHT LOG: TURBULENCE IN TAIPEI 2017》粉絲見面會,全場吸引近3,000名粉絲到場一起同樂,共度充滿歡笑與淚水的夜晚。

他們以中文版《Let Me》為見面會揭開序幕,七名成員更用苦練許久的中文與台下的粉絲們交流互動,說道:「好久不見,久違地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誠意十足。

GOT7 台灣粉絲見面會

而見面會當天,正好也是隊長 JB 的生日,成員們先是輪番為他唱生日快樂歌,接著拱 JB 撒嬌、跳性感舞蹈與師妹 TWICE《TT》的舞蹈,直呼自己不會跳的 JB,最後改跳 Red Velvet《Dumb Dumb》。

不僅如此,這天也有到場欣賞見面會的 JB 父母,媽媽也秘密錄製了一段慶生影片給兒子,讓 JB 看完後感動落淚,現場氣氛相當溫馨。

最後,GOT7 獻唱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獻粉絲,讓大家都留下了難忘的美好回憶。

GOT7 台灣粉絲見面會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自由時報、蘋果日報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