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NCT 127 迷你二輯《LIMITLESS》音源

NCT 127《LIMITLESS》封面照(圖片來源:MelOn)

NCT 127 第二張迷你專輯《NCT #127 LIMITLESS》音源公開。

《NCT #127 LIMITLESS》包括5日公開的主打歌《無限的我 (Limitless)》在內,共收錄六首歌曲,泰容與 Mark 參與其中四首歌曲的作詞,而《Baby Don’t Like It》更參與了作曲,盡展兩人的音樂才華。

另外,NCT 127 以《無限的我》正式展開宣傳活動,現在就來欣賞 NCT 127 展現給大家他們駕馭各種曲風的迷你二輯音源吧:

01. 無限的我

02. Good Thing

03. Back 2 U (AM 01:27)

04. Rollar Coaster (Heartbreaker) [롤러코스터 (Heartbreaker)]

05. Baby Don”t Like It (나쁜 짓)

06. Angel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SMTOWN、jjangsaebyuk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