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裴斗娜出演 MBC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

《無限挑戰》成員、裴斗娜

(圖片來源:鄭埻夏@Instagram)

演員裴斗娜出演 MBC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並於5日進行拍攝;而《無限挑戰》成員鄭埻夏也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節目成員與裴斗娜的合照,並寫下留言:「與好萊塢明星裴斗娜一起?? #無限挑戰 #裴斗娜 (原文:헐리웃스타 두나배님과 ??#무한도전#배두나)」。

裴斗娜於5日在首爾某處與《無限挑戰》成員秘密錄製節目。由於裴斗娜近來多以電影作品與觀眾見面,因此令觀眾對裴斗娜所參與的特輯概念及裴斗娜所要展現的面貌相當好奇。

有關裴斗娜出演《無限挑戰》一事,某位相關人員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無法得知是因為什麼理由而邀請裴斗娜。」而另一位相關人員則透露:「裴斗娜是在沒有被告知內容的情況下受到邀請。」

一起期待裴斗娜在《無限挑戰》中的表現吧!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