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ISTAR 孝琳,生日快樂!

孝琳(圖片來源:SISTAR @Facebook)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11日,今天是 SISTAR 孝琳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孝琳 / Hyo Lyn / 효린
  • 本名:金孝靜 / Kim Hyo Jung / 김효정
  • 生日:1991年1月11日
  • 身高:164cm
  • 學歷:首爾誠信女子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孝琳個人檔案:孝琳資料版

孝琳是 SISTAR 隊長、主唱,2010年出道後,憑著堅強的歌唱實力而被稱為「韓國碧昂斯」,唱歌、饒舌、舞蹈都難不倒她,憑著 SISTAR 健康性感的形象而人氣上升,2013年 SOLO 出道時大獲好評,直到2016年才發行暌違三年的第二張個人專輯,以多樣化的曲風來讓大家欣賞到屬於孝琳的音樂色彩。

2016年對孝琳來說是繁忙的一年,除了 SISTAR 團體活動、SOLO 回歸外,她還出演《蒙面歌王》一展歌唱實力,還與 Yang Da Il、東方聯盟…等不同歌手合作,也有為多部戲劇獻唱 OST,希望未來能看到孝琳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為大家帶來更多音樂作品,讓人能欣賞她動人的歌聲與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孝琳《Paradise》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孝琳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孝琳,生日快樂!Hyo Lyn Happy Birthday!효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t=7s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