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CT 127 新輯主打歌《無限的我》MV

NCT 127《無限的我》MV(圖片來源:《無限的我》Rough 版本 MV 截圖)

NCT 127 第二張迷你專輯主打歌《無限的我 (Limitless)》MV 公開。

以九人體制回歸的 NCT 127,今天 (5日) 透過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同時釋出新專輯《NCT #127 LIMITLESS》主打歌《無限的我》兩支 MV。

《無限的我》是首 Urban R&B 歌曲,柔和的同時也給人強烈的感覺,公開的 MV 分為「Rough 版」與「表演版」,前者可以看到九位成員強勢、自由等各種充滿可能性的風格,後者則讓大家看到首次以九人組 NCT 127 所帶來的帥氣舞蹈。

另外,NCT 127 會以今天 Mnet《M!Countdown》的回歸舞台作為開始,正式展開宣傳活動,而迷你二輯《NCT #127 LIMITLESS》音源會在6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

現在一起來欣賞 NCT 127《無限的我》MV 吧:

Rough 版本

表演版本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