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ilee、Urban Zakapa 加盟《鬼怪》OST

 

《鬼怪》OST(圖片來源:CJ E&M)

tvN《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請來 Ailee 與 Urban Zakapa 演唱 OST,音源將於7日、8日公開。

將於7日公開、由 Ailee 演唱的《如同初雪一般的走向你 (첫눈처럼 너에게 가겠다)》是劇中池恩倬 (金高恩 飾) 與金信 (孔劉 飾) 的主題曲,由曾為《太陽的後裔》、《沒關係,是愛情啊》製作 OST 的 Rocoberry 作曲,歌曲完美結合 Ailee 充滿爆發的演唱力;而歌詞則由曾寫過《那男人,那女人》的李美娜 (이미나) 作詞,「有了貪念,想要與你一起漸漸老去,握著你長滿皺紋的手,我的人生因為你而溫暖」等的歌詞內容,以劇中金信的角度完美傳達金信與池恩倬命運般淒美的愛情。

《鬼怪》OST將於8日公開的 Urban Zakapa《願望》,則講述無法承受與戀人分手的事實,想要連曾經愛過的心都一起否定,哀傷的鋼琴旋律搭上 Urban Zakapa 感性的歌聲,讓人更加投入劇中角色的感情。

Ailee 演唱的《如同初雪一般的走向你》與 Urban Zakapa 演唱的《願望》將分別於7日、8日零時 (韓國時間) 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