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Chan Yeol《Missing9》荒島劇照

Chan Yeol《Missing9》

(圖片來源:SM C&C)

將於18日首播的 MBC 新水木劇《Missing9》,公開了 EXO Chan Yeol 的劇照。

照片中 Chan Yeol 全身是傷的模樣引人好奇,而臉上放空的表情,也讓人感受到他漂流在無人島的無助,究竟是發生什麼樣的事件讓他如此徬徨,而無人島上又藏著什麼樣的秘密,令人相當好奇。

製作團隊透露:「Chan Yeol 為了詮釋好遭遇突如其來之災難的角色,即使在艱辛的拍攝下,也從不曾抱怨,相當積極且熱情,也讓失蹤者身處無人島的情境更加寫實,值得觀眾們期待。」

《Missing9》講述因墜機事件,九人展開無人島生存記的故事,細膩描寫出在面對事故時,為了生存而在理性與本能之間的人性矛盾。Chan Yeol 在劇中飾演偶像團體出身的創作歌手李烈一角,是個即使在充滿絕望的無人島上也不放棄希望的代表性人物。

《Missing9》預計將接檔《舉重妖精金福珠》,於1月18日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