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Verbal Jint 近期有望回歸歌壇

Verbal Jint (縮圖) [來源:OSEN](圖片來源:OSEN)

根據韓國多家媒體的報導,2016年6月因酒駕而沉寂好一陣子的饒舌歌手 Verbal Jint 將有望於一月、二月發表新作,回歸歌壇;但所屬公司 BrandNew Music 表示,目前尚未有確切的發行日期,僅是以上半年回歸為目標,製作專輯當中。

Verbal Jint 在酒駕之後曾發行單曲《The Chase / True or False》,並將收入捐出作為交通事故受害家族子女們的獎學金,此後就暫停活動。

直到2016年末參與 BrandNew Music 家族演唱會,才再次站上久違的舞台,Verbal Jint 還表示:「好久沒在這麼多人面前表演。」,看得出來相當緊張。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enasia / 體育朝鮮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