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曹璐客串《心裡的聲音》

曹璐《心裡的聲音》

(圖片來源:enews24)

將於1月6日播出最終回的 KBS《心裡的聲音》請來 FIESTAR 曹璐客串,現場劇照也隨之公開。

曹璐將在劇中飾演中國女演員,據悉,即使這是她第一次挑戰演技,但一開拍就與趙俊 (金大明 飾) 展現夢幻般的默契,成熟的演技讓現場工作人員都相當吃驚。

而《心裡的聲音》製作團隊也透露:「很感謝曹璐,在收到客串邀請後很欣然地就答應了。因為是第一次演戲,應該會有些壓力與不自在,但是她從彩排到正式拍攝都相當用心努力,讓這場戲相當有趣。」

《心裡的聲音》改編自連載十年的同名網路漫畫,講述漫畫作家「趙石」與哥哥「趙俊」、妻子「愛奉」間的日常故事。將在6日晚間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於 KBS2 播出最終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e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