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RAX 新曲《ROAD》預告照公開

STATION-TRAX《ROAD》預告照

(本文圖片來源:smtownstation@Instagram)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於2日透過官方 Instagram 公開多張預告照,並於今天 (3日) 公開 TRAX 成員 Jay 與政模的概念照,宣布「STATION」的第48首歌曲《ROAD (길)》將由 TRAX 演唱。

STATION-TRAX《ROAD》預告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有小男孩畫著畫的樣子、像是小朋友筆下一個人背著吉他的塗鴉,還有單獨被放在樹林中的吉他…等,而與照片一同公開的留言則寫道:「無法期待任何變化的我的生活,因為妳而重新想要過下去。(原文:아무런 변화도 기대 못한 내 삶이 너로 인해 다시 살고 싶게 돼)」、「結果這些連接成一條路,而我為了妳來到這裡。 (原文:결국 하나의 길로 이어져 너를 위해 내가 여기까지 온 거야)」暗示了歌曲似乎與夢想、支持有關。

久違地合體的 TRAX 即將透過「STATION」發表新曲,你是不是也很期待呢?

內容來源:smtownstation@Instagram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