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zy《DIDIER DUBOT》畫報

Suzy《Didier Dubot》(圖片來源:DIDIER DUBOT)

Suzy 為珠寶品牌《DIDIER DUBOT》拍攝一組名為「couleur de femme」的畫報,公開的畫報中,Suzy 帶著迷人的眼神與修長的身材,完美展現出優雅的魅力。

畫報中光和影的拍攝手法與 Suzy 的表情完美結合,更加凸顯出她的美貌。Suzy 望著鏡頭充滿魅惑的眼神,展現出優雅的女性美;而閉著眼睛的她,則流露出另一種性感美。

另外,Suzy 確定將與李鍾碩搭檔演出 SBS 電視劇《當你熟睡時 (당신이 잠든 사이에)》。

Suzy《Didier Dubot》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