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Suzy 香港15分鐘旋風式出席代言活動

Suzy 香港 DIDIER DUBOT 活動(現場攝影:Kpopn 的 MIRKO)

Suzy 在29日在香港旋風式出席代言珠寶品牌活動,在短短的15分鐘裡與粉絲見面,並分享搭配飾物心得等等。

珠寶品牌 DIDIER DUBOT 在香港銅鑼灣希慎廣場舉辦粉絲見面會,代言人 Suzy 以粉紅色一字領連身裙登場,她不只向粉絲微笑、揮手問好,還送上手指愛心給粉絲們,盡展優雅、可愛、親民的一面。

除了與粉絲們見面外,Suzy 此行還順便為品牌最新的「SINATURE D」系列宣傳,透過訪問分享搭配飾物的心得,她表示自己不喜歡太誇張的款式,比較偏向簡約、典雅的設計,其中她很喜歡戴戒指與長耳環,不一定要左右耳都是相同的款式,有時候單戴其中一邊也能充滿時尚感。

Suzy 香港 DIDIER DUBOT 活動

這次不是 Suzy 第一次訪港,問到她對香港的印象時,Suzy 回答說:「香港粉絲們都很熱情,很開心跟大家見面。」,而臨近聖誕節,Suzy 透露今年聖誕節應該會在工作中度過,但希望能盡量抽時間與家人慶祝。而作為稱職的代言人,Suzy 還推薦大家購買品牌的聖誕限定版飾品作為禮物呢!

最後 Suzy 更祝粉絲們「Merry Christmas」,結束短短15分鐘的活動,並在離開前與幸運粉絲、VIP 客戶合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香港01、東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