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Hello Venus 迷你六輯概念照公開

Hello Venus《Mystery of VENUS》概念照(來源:Hello Venus@FB)(圖片來源:Hello Venus@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Mystery of VENUS》回歸的 Hello Venus,今日 (2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充滿神秘感的概念照。

照片是將 Hello Venus 六名成員的臉合而為一,最後呈現出一張美麗的臉龐。朦朧又夢幻的氛圍,讓人頓時聯想到名作「蒙娜麗莎的微笑」,忍不住想一看再看,也更加好奇這與新專輯之間的關係。

另外,時隔一年六個月再次回歸的 Hello Venus,將於11日發行迷你六輯《Mystery of VENUS》,並在前一天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倒數直播節目。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llo Venus@Facebook / Sports 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