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enry:謝謝你們的陪伴給我力量

Henry (縮圖) [來源:Henry @IG](圖片來源:Henry @Instagram)

Henry 31日透過 Instagram 透露出自己跟公司溝通發生問題,甚至說自己真的沒有辦法再支撐下去,雖然該則貼文隨後就已經撤下,但沉重的言論讓歌迷們都非常擔心。

而 Henry 在今日 (1日) 下午透過 Instagram、Facebook 分享一段自己在機場與眾多粉絲們自拍的短片,並留言:「如果沒有喜愛我的粉絲們,我沒有辦法走到這裡。真的很謝謝… 總是在我身旁的你們!!看完你們的留言與評論,真的獲得好多好多力量。讓我們一起度過這個難關!祝大家新年快樂!阿阿阿… 還有,承諾今年一定會有更多機會見面 (粉絲見面會、簽名會、九年間沒辦過的生日會、演唱會!?專輯等等),我很抱歉讓大家等待這麼久,我只是想讓你們知道我真的很努力,但…真的不是這麼容易!你們也不要放棄我唷,知道嗎?!*

而 Henry 也在 Facebook 中留下中文版本,謝謝所有「老婆們」的支持:「我每一次不開心或者有點辛苦的時候,我的粉絲們、我的老婆們都出現不停地支持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謝謝你們,我愛死你們了。大家新年快樂。

 

Henry Lau 刘宪华 헨리(@henryl89)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12月 月 31 11:14下午 PST 張貼

 

從影片及文字中,已經可以感受到 Henry 在滿滿粉絲的應援中獲得不少力量,情緒也稍微平復,讓歌迷們放心不少,也紛紛留下「希望今年能帶給你更多快樂與幸福」、「加油,我們永遠在這裡」、「永遠支持你」的溫馨留言。

* 註:Henry 以韓文、英文留言,語意相差不遠,本篇綜合兩段語意加以翻譯。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Henry 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