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孔明、鄭慧星《我結》中可愛跳《TT》

孔明、鄭慧星《我們結婚了》(圖片來源:《我們結婚了》截圖)

孔明、鄭慧星在《我們結婚了》中熱唱 TWICE 的《TT》。

31日播出的 MBC《我們結婚了》中,孔明帶鄭慧星前往自己的故鄉 ─ 九里分享自己的回憶,兩人還前往遊戲廳進行對決,最後由鄭慧星勝出,所以孔明需要完成鄭慧星的一個願望。

剛好遊戲廳裡有小型 KTV 房間,鄭慧星要求孔明唱跳 TWICE《TT》,令孔明驚慌又無奈;當他在鄭慧星面前尷尬地唱歌、跳舞時,鄭慧星也獻聲為他支援,最後他也放下一切,努力跳起《TT》舞蹈。

在與製作組進行的訪問中,孔明表示:「心情很複雜,雖然做得不好,但很努力去做。」,而鄭慧星也稱讚孔明很可愛,笑著說道:「像小孩一樣,即使不想去做,但因為我叫他做,所以很努力,這是他的魅力。」

最後一起來看看孔明、鄭慧星的《TT》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