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OA《ANGEL'S KNOCK》MV、音源

AOA《ANGEL”S KNOCK》專輯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AOA 於今天 (2日) 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發行正規一輯《ANGEL’S KNOCK》音源,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雙主打歌《Excuse Me》、《Bing Bing》MV。

《Excuse Me》是復古風格的舞曲,歌詞描述被初次見面的異性吸引後,大方地表達心意的女性,展現出 AOA 率直的魅力,並邀請到同屬於 FNC Ent. 的大勢演員郭東延演出 MV,化身為被成員們追逐的神祕男子;《Bing Bing》則是結合銅管樂與鼓聲的舞曲,MV 以魔術表演為概念,展現出成員們的魅惑姿態。

《ANGEL’S KNOCK》專輯中收錄了 Funk、R&B、電子樂等多種曲風的歌曲,還收錄了在日本大受歡迎的《請給我愛 (愛をちょうだい)》韓文版《Help Me (너 때문에)》及《Oh Boy》的韓文版本。

接著一起來欣賞《Excuse Me》、《Bing Bing》的 MV 與《ANGEL”S KNOCK》的專輯收錄曲吧!

《Excuse Me》

《Bing Bing》

(影片來源:AOA (에이오에이)@YouTube)

《Three Out》

《Feeling (느낌이 오니)》

《Can’t Sleep (불면증)》

《Lily (Feat. SF9 路雲)》

《Melting Love》

《Help Me (너 때문에)》

《Oh Boy》

《With ELVIS》

(影片來源:asmusic.tv6@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