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樂童音樂家《Last Goodbye》海報公開

樂童音樂家 《Last Goodbye 》海報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YG Entertainment 今日 (2日) 在官方 Blog 公開了樂童音樂家新專輯《思春記 下》主打曲的海報。

海報中以星光滿滿的夜空為背景,樂童音樂家坐在帳篷車前,由燦赫彈著吉他、秀賢望向遠方,充滿沉靜的氛圍;而海報的上方也標著兩首主打曲《Last Goodbye (오랜 날 오랜 밤)》與《Reality (리얼리티)》的曲名。

主打曲之一的《Last Goodbye》使用木吉他伴奏,更加凸顯樂童音樂家歌聲的穿透力,歌曲描寫對分手戀人的想念;特別的是,哥哥燦赫透露這首歌:「是我自己的親身經歷,也是我很珍惜的一首歌。」令人更加期待。而另一首主打曲《Reality》則刻劃純真思春時期的模樣,歌詞也帶著樂童音樂家特有的活潑感。

樂童音樂家的新專輯《思春記 下 (WINTER)》共收錄八首歌曲,詞曲由哥哥燦赫一手包辦,將在1月3日正式發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