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Y6《Every DAY6 January》預告影片

《Every DAY6 January》預告影片截圖(圖片來源:《Every DAY6 January》預告影片截圖)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樂團 DAY6 今日 (2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Every DAY6 January》預告影片。

DAY6 先前公開名為「2017 DAY6 <EVERY DAY6>」的活動計畫表,表示將在2017年的每個月發表新曲。預告影片以數字「6」為主題,中間快速穿插了「EVERY DAY6」、「I WAIT」、「啊 為什麼 (아 왜)」及成員們名字…等字句,令人更加好奇 DAY6 這次將帶來什麼樣的作品。

另外,DAY6「2017 DAY6 <EVERY DAY6>」首支單曲將於6日發行,在此之前,他們將在5日舉行 Pre-Concert。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一邊期待 DAY6 的回歸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sportsworldi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