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孔劉、金高恩創《鬼怪》自身最高收視率

孔劉、金高恩《鬼怪》

(圖片來源:《鬼怪》第九集截圖)

孔劉、金高恩主演的 tvN 金土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簡稱鬼怪)》創下自身最高收視率。

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機構尼爾森,以統合有線台、衛星、IPTV 後的收費平台為基準,30日播出的 tvN《鬼怪》第九集平均收視率13.6%,最高15.4%,創下開播後自身最高收視率,同時也是 tvN 歷代電視劇收視率順位中,繼《回答吧1988》後的第二位;而在20-40代觀眾中,平均收視率為10.9%、最高12.6%,包含無線電視台在內,是所有電視台同時段的一位。

《鬼怪》第九集講述池恩卓 (金高恩 飾) 知道自己是能結束鬼怪金信 (孔劉 飾) 的工具後,選擇離開金信,最後還是被金信找到,雖然池恩卓沒有回到金信身邊的想法,但因為她再次陷入危機,而與金信互相確認了對彼此的感情,並讓金信決心對抗神給予他們的殘酷詛咒;此外,陰間使者 (李棟旭 飾)、Sunny (劉寅娜 飾)、柳德華 (星材 飾) 的真正身份與他們的故事也開始慢慢揭曉。

而《鬼怪》於每週五、六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播出。

找到池恩卓的金信

向池恩卓告白的金信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