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avi、容和《我獨自在家》音源試聽

Ravi《我獨自在家》封面

(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將於1月9日發表首張個人迷你專輯《R.EAL1ZE》的 VIXX 成員 Ravi,今天 (30日) 公開與 CNBLUE 成員容和合唱的專輯先行曲《我獨自在家 (나홀로 집에)》的試聽影片。

《我獨自在家》是活潑愉快的歌曲,而 Ravi 的中低音饒舌與容和甜美的歌聲則讓歌曲更具魅力。接著一起來聽聽這首《我獨自在家》!

(影片來源:RealVIXX@YouTube)

此外,參與配唱的容和也透過 VIXX 的 NAVER V app 官方頻道公開應援影片,並在影片中提到:「聽了《我獨自在家》後,我完全陷入了這首歌,因此應 Ravi 的邀請,參與歌曲的配唱。希望各位能聽著《我獨自在家》,在2017年充滿許多幸福的事情。」

(影片來源:VIXX@NAVER V app)

另外,容和參與配唱的《我獨自在家》將於1月4日作為專輯先行曲公開。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