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NCT 127《Limitless》預告:道英

道英《Limitless》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NCT 127 @官方網站)

NCT 127 全新迷你專輯《LIMITLESS》第四位成員 — 道英概念照、預告公開。

回歸在即的 NCT 127,今天 (30日) 公開新成員道英的個人概念照、預告,以運動服、淺紅髮造型示人的他,在照片中以強烈的眼神直視鏡頭,給人強勢的感覺;而預告中有種神秘感的他,讓人期待道英會透過 NCT 127 展現怎樣的新面貌。

隨著道英的概念照、預告公開,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表示,NCT 127 新輯主打歌《無限的我 (Limitless)》會製作兩支 MV,分別是包含成員們自然的樣子與魅力的版本,及讓大家欣賞強烈舞蹈、表演的版本,同時展現九位成員的各種面貌。

另外,NCT 127 第二張迷你專輯《NCT #127 LIMITLESS》將在1月6日公開音源、1月9日發行實體專輯,先來看看道英的概念照、預告吧:

道英《Limitless》概念照

道英《Limitless》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