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E.S. 公開特別專輯雙主打歌 MV 預告

S.E.S.

(圖片來源:S.E.S.@官方網站)

將於1月2日發行特別專輯《Remember》回歸的 S.E.S.,今天 (30日) 凌晨零時公開雙主打歌《Remember》、《Paradise (한 폭의 그림)》的 MV 預告,並於中午12時公開已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發表的歌曲《Love [story]》MV。

在《Remember》的 MV 預告中,S.E.S. 宛如樹林中的精靈,手牽著手穿梭於樹林中;在《Paradise》的 MV 預告中,S.E.S. 則展現了幹練、性感的姿態;而在《Love [story]》的 MV 中,則收錄了《Oh, My Love》、《Dreams come true》、《I Love You (너를 사랑해)》等熱門歌曲的 MV 片段,及特別專輯的準備過程。

接著一起來看看《Remember》、《Paradise》的 MV 預告與《Love [story]》的 MV:

《Remember》

《Paradise》

《Love [story]》

(以上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S.E.S. 將於30日、31日舉行《Remember,the day》演唱會,並於31日晚上韓國11點30分透過手機 app「Oksusu」及 IPTV 平台 Btv 直播演唱會現場,與粉絲一起倒數迎接新年。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