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im Na Young《No Blame》MV公開

KimNaYoung《No Blame》

(圖片來源:《No Blame》MV 截圖)

Kim Na Young 在30日發表全新單曲《No Blame》,這是她在十月發表正規一輯後,時隔兩個月發表的新單曲。

這次的新曲與 Kim Na Young 以往演唱的抒情搖滾風不同,而是使用 Britpop Style 的強烈吉他聲作為配樂,更加凸顯 Kim Na Young 充滿個人特色的歌聲。

另外,Kim Na Young 這次與平時很崇拜的歌手 Ha Dong Kyun 一起合作;擔當製作的 Ha Dong Kyun 為了歌曲的完成度,在錄音前與 Kim Na Young 花了許多時間做討論,另外也親自參與演唱背景合聲。

最後,就一起來聽聽 Kim Na Young 的《No Blame》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韓國經濟 TV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