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ARSITY《U r my only one》MV 預告

VARSITY《ROUND ONE》概念照(圖片來源:VARSITY @Facebook)

12人新男團 VARSITY 出道曲《U r my only one》MV 預告公開。

VARSITY 在今天 (30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出道曲《U r my only one》預告,以飛行攝影機由上而下拍攝群舞場面,接著以「假人挑戰 (Mannequin Challenge)」為概念,12位成員靜止不動的樣子,配上以紅色背景為主的舞蹈場面,讓人對 VARSITY 出道更感期待。

另外,原本計劃1月3日出道的 VARSITY,將延後至1月5日發行首張單曲專輯《ROUND ONE》,並以主打歌展開活動,現在先來看看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影片來源:VARSITY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