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李準基新曲《NOW》MV 公開

李準基《NOW》MV(圖片來源:《NOW》MV 截圖)

李準基全新數位單曲《THANK-YOU》收錄曲《NOW》MV 公開。

在12月3日發行數位單曲《THANK-YOU》的李準基,今天 (30日) 透過 V LIVE 公開包含著李準基對粉絲的愛的收錄曲《NOW》MV,而 MV 早在12月3日舉辦的首爾演唱會上首次公開,當時獲得粉絲們熱烈的反應。雖然 MV 已經在演唱會上公開過,但基於希望以此來感謝粉絲,並作為一年的結束,特地公開給所有粉絲們欣賞。

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表示:「李準基在演唱會上與粉絲們一起度過的時間成為了很大的力量,這次的 MV 是為了表達出李準基對粉絲的愛所製作,因此在粉絲們的要求下,透過李準基的 V app 官方頻道公開。」

公開的 MV 中,可以看到李準基在日本拍攝畫報、觀光的行程,寓工作於娛樂的花絮片段,很多場景都是由李準基親自拍攝,讓大家看到私下開朗、活潑、調皮的面貌,也感受到他貼心的魅力。

另外,李準基將在31日出席《2016 SBS 演技大賞》,現在先來欣賞《NOW》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Lee Joon Gi @V LIV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