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信惠出演鄭俊日新曲 MV,預告公開

朴信惠@鄭俊日《Wish》MV 截圖(圖片來源:《Wish》MV 截圖)

鄭俊日即將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回歸,並邀請演員朴信惠出演主打歌《Wish (바램,前譯:願望)》MV,預告今日 (13日) 公開。

短短二十秒的影片中,僅能聽到水煮開、開啤酒罐和翻動紙張…等聲音,最後才能看見朴信惠帶著淺淺的微笑凝視鏡頭,讓人更加好奇新曲概念。

朴信惠在訪問中表示,鄭俊日是她平時就相當喜歡的歌手,能出演 MV 讓她相當開心。她也表示這首歌不僅能讓大家獲得安慰,或許也會想起過去的戀情,希望大家能多多喜愛這首歌。

另外,鄭俊日的第三張正規專輯與主打歌《Wish》MV 將於3月14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公開,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體育朝鮮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