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Ruby Love》海報 (來源:OnStyle)

 (來源:OnStyle)

節目檔案

  • 節目名稱:Ruby Ruby Love / 루비 루비 럽
  • 節目類型:網路劇
  • 播放平台:NAVER TV、OnStyle
  • 正式開播日期:2016年1月18日
  • 集數:5集
  • 主演:少女時代的徐玄、李澈宇、李伊庚

內容介紹

《Ruby Ruby Love》是描寫有著社交恐懼症的女主角「李露比 (이루비)」在得到魔法戒指的幫助後,成為珠寶設計師的魔法浪漫喜劇。全劇共有五集,將於1月18日連續公開第一、二集,並於19日、25日、26日各公開一集。

角色介紹

《Ruby Ruby Love》主演 (來源:NAVER TV)(上排左右:徐玄、李澈宇,下排左右:李伊庚、Z.HERA,來源:NAVER TV)

  • 徐玄 飾演 李露比
    患有人群恐懼症,在偶然獲得的魔法戒指幫助下,成為珠寶設計師。
  • 李澈宇 飾演 元錫
    女主角唯一的朋友,看著女主角因社交恐懼症無法發揮才能感到可惜,為了幫助女主角實現夢想而努力尋找機會,在過程中,將與女主角形成介於友情與愛情之間的微妙羅曼史。
  • 李伊庚 飾演 羅智碩
    珠寶公司的 CEO,單戀女主角一年,與元錫展開競爭。
  • Z.HERA 飾演 柳雨珠
  • 黃石正 飾演 丹琥珀

預告

連結

=============================================

影片來源:OnStyle @YouTube
資料來源:Kpopn 資料庫、維基百科、NAVER TV
撰寫:Kpopn 的 RED
轉載請註明 Kpopn 和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