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1647】AOA、太妍、BTS

(本文圖片來源:AOA@Facebook、synnara、太妍@官網、《Singles》)

為回饋加入55123的會員,Kpopn 目前除了有潤娥見面會贈票,每週四也都有準備禮物在「好康送給你」送出。上週第1646期禮物有2017年曆組、專輯與驚喜包。而本週要送出的禮物則有 AOA 新專輯、太妍照片組、BTS 防彈少年團封面的《Singles》一月號!

【好康1647】AOA、太妍、BTS

  1. AOA 首張正規專輯《Angel’s Knock》(一張,版本隨機)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AOA 即將在1月2日推出她們的首張正規專輯《Angel’s Knock》回歸,並以雙主打歌《Excuse Me》、《Bing Bing》進行活動!各位 Elvis (AOA 粉絲名) 是不是都等不及了呢?而 Kpopn 本週也準備了一張專輯要送給大家。
  2. 太妍《11:11》照片組 (一組)
    少女時代的太妍在2016年期間推出了好多作品,陪伴粉絲度過了幸福的一年,而官方也配合歌曲推出了許多週邊!本週我們要送各位《11:11》的照片組 (一組五張),無論是擺在相框放桌上、夾在牆上都好適合~
  3. 雜誌《Singles》一月號~ BTS 防彈少年團封面 (一本)
    時尚雜誌《Singles》一月號邀請了 BTS 防彈少年團的五位成員 ─ Rap Monstar、J-Hope、SUGA、智旻、柾國來拍攝封面、內頁畫報,每一張都好帥氣、好好看!身為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粉絲名) 的我們,怎麼可以不收藏呢!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7年1月2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指定代購廠商:韓利塢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本期活動已結束,謝謝參加

第1646期 (聖誕週) 得獎名單:

  1. 2017年曆組 (一組):張小漿
  2. 2016年12月發行專輯 (一張):西西
  3. Kpopn x 韓利塢聖誕驚喜包 (一包):++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年繳可用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或點數儲值

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二、傳簡訊月繳有兩個方法:

*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加入 Kpopn 會員:月繳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