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亨俊通過義警考試,預計明年四月入伍

金亨俊(圖片來源:tenasia)

Double S 301 金亨俊日前通過義警考試,預計在2017年四月入伍。

金亨俊相關人員在今天 (29日) 表示:「金亨俊在28日收到第350期京畿南部警察宣傳團考試最終合格的通知,將在2017年四月中旬於論山陸軍訓練所入伍。」

入伍在即的金亨俊,將成為在2017年二月入伍的 JYJ 金俊秀的直屬後輩,兩人會參與京畿南部廳宣傳團所屬的防止學校暴力活動、老人與兒童福祉設計慰問公演…等等。

另外,金亨俊所屬的 Double S 301 將在2071年2月4日於墨西哥舉行《Double S 301 TOUR 2016-2017 [ETERNAL 501] IN MEXICO》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