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IA 子團彬采賢思 S《LO OK》MV 公開

彬采賢思 S《LO OK》MV (圖片來源:《LO OK》MV 截圖)

DIA 成員豫彬、采妍、Hui Hyeon、Eunice、Som Yi 組成的子團「彬采賢思 S (빈챈현스 S)」,今天 (17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新曲《LO OK》,並公開 MV。

《LO OK》由 V.O.S 成員 E.ONE 擔當製作,描寫男女之間模糊不清的關係,以及欲擒故縱的手法,MV 中成員們換上復古風的服裝,散發出活潑、可愛的魅力,強烈的歌詞與旋律都相當具有中毒性。

另外,DIA 也將在8月22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LOVE GENERATION (사랑의 시대)》回歸樂壇。

(影片來源:DIA@V LIVE)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