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NCT 127《Limitless》預告:Mark

Mark《Limitless》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NCT 127 @官方網站)

NCT 127 回歸在即,官方今天 (28日) 公開第二位成員 Mark 的概念照、預告影片。

即將在1月9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NCT #127 LIMITLESS》回歸的 NCT 127,透過新專輯收錄的六首歌曲,展現出專屬於 NCT 127 的音樂世界,而泰容與 Mark 更親自參與作詞、作曲,九位成員會以更成熟力量的群舞、更高完成度的舞台跟粉絲們見面。

主打歌《無限的我 (Limitless / 무한적아)》是首中毒性高的 Urban R&B 風格歌曲,不只成員們獨特的饒舌與歌聲令人印象深刻,還將 NCT 的核心重點「無限開放性,無限確定性」為基礎,以歌詞描述 NCT 的未來與抱負,讓人對 NCT 127 的回歸更感期待。

而今天透過 NCT 127 官方網站公開的 Mark 概念照與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的預告影片,可以看到 Mark 以更強勢的形象回歸,預告影像中則能同時看到 Mark 私下可愛、表演時帥氣的樣子。

另外,NCT 127 迷你二輯《NCT #127 LIMITLESS》將在1月6日公開音源、1月9日發行實體專輯。

Mark《Limitless》概念照

Mark《Limitless》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