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韓尚進公開朴寶劍的超暖心簡訊

韓尚進、朴寶劍(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

韓尚進公開朴寶劍的超暖心簡訊!

演員韓尚進27日於個人 Instagram 分享朴寶劍寄來的超暖心簡訊 (如下圖),並寫道:「《因為愛》試映會後,Blossom 整晚聊天的聚餐… 隔天一醒來就問好的寶劍,就是這樣,朴寶劍才會是朴寶劍啊…電影很溫暖,寶劍也是,顆。」

而在公開的照片中,朴寶劍寫道:「哥,昨天安全回到家了嗎?好久沒見到所以很開心,也度過了愉快的時間!在2016年剩下的時間中,哥能和珍貴的人共同度過溫暖的時光就好了。今天開始有寒流,衣服穿暖一點再出門,也要注意健康喔。」,韓尚進則回答道:「就是這樣,朴寶劍才會是朴寶劍啊,顆顆顆」,感到害羞的朴寶劍則回覆了一個表情符號。滿滿兄弟愛的內容,完全展現了 Blossom Entertainment 所屬藝人間的好感情呢!

朴寶劍給韓尚進的簡訊(圖片來源:韓尚進@Instagram)

大家是不是再度被朴寶劍的溫暖心意感動了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 韓尚進@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