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im Na Young《No Blame》預告公開

金娜英《No Blame》封面

(圖片來源:JJ HOLIC MEDIA)

Kim Na Young 在28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網路平台公開新曲《No Blame (널 미워하지 않길)》的 MV 預告。

影片中,Kim Na Young 擺脫以往的形象,搭配著強而有力的英式搖滾樂團伴奏,預告這次將以全新的面貌回歸。

特別的是,在影片最後,Kim Na Young 面對鏡頭唱著「我們曾經愛過,我們現在結束了。」給人留下既強烈又深刻的印象;而《No Blame》一曲是由知名創作歌手 Ha Dong Kyun 擔當監製,讓人更加期待。

《No Blame》將在12月30日零時 (韓國時間) 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