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Okyere、韓尚進

《非首腦會談》的迦納代表 Sam Okyere 將加入《真正男子漢》成為新兵。

《真正男子漢》在23日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Sam Okyere 確定作為新成員加入《真正男子漢》。」除此之外,演員韓尚進也有望加入節目,所屬公司 Blossom Entertainemnt 表示:「我們是收到了《真正男子漢》的出演提案,但現在還沒確定出演,因為他現在正拍攝 SBS《Hyde Jekyll,我》,所以還需要再討論才能確定。」

Sam Okyere 預計將會與 BEAST 東雲成為同期,並參與二月中旬進行的拍攝;另外,《真正男子漢》今天起將播出「女軍特輯2」。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