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夏、OOON《Oh My 金雨》OST 封面(圖片來源:MelOn)

I.O.I 金請夏、HALO 的 OOON 為《Oh My 金雨》演唱的第六波 OST 音源公開。

KBS 水木劇《Oh My 金雨》請來金請夏、OOON 獻唱第六波 OST《Snow in this year》,請夏可愛的歌聲與 OOON 對話般的演唱方式,完成這首兩人特色鮮明又非常搭配的歌曲,而劇中飾演「金雨」的許廷恩也有參與演唱。

《Snow in this year》以抒情曲作為開始,到副歌部份變得輕快、明朗,讓人聯想到戀人間或是父女間的好感情,將劇中所描述的「愛」以鋼琴旋律、歌詞內容表達出來。

一起來欣賞金請夏、OOON《Snow in this year》音源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PetPsxQBP8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Danal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