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恩、Hwang Ji Ah、金請夏、OOON 《Oh My 金雨》特別版 OST《Snow in this year》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許廷恩、Hwang Ji Ah 與金請夏、HALO 成員 OOON 為 KBS 水木劇《Oh My 金雨》演唱的特別版 OST《Snow in this year》於5日公開。

特別版的《Snow in this year》結合了許廷恩、Hwang Ji Ah 演唱的部分與金請夏、OOON 已於2016年12月28日發行的《Snow in this year》原曲。創作《Snow in this year》的李昌希音樂導演表示:「因為可以感受到孩子們的純真,所以覺得很好,心情都變得清爽。」

接著一起來聽聽許廷恩、Hwang Ji Ah 與金請夏、OOON 讓心靈淨化的歌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UJ908WAFds

(影片來源:Danal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Oh My 金雨》描寫了一位父親照顧患有小兒痴呆症、記憶喪失的8歲女兒,在過程中體悟到人生價值的故事。

內容來源:Geni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