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秀彬個人單曲《MOON》音源公開

秀彬 《MOON》

(圖片來源:Happyface Entertainment)

Dal★Shabet 成員秀彬在今日 (28日) 發表全新單曲《MOON》。

這次的主打歌《MOON》將單戀比喻成看似近在眼前、伸手就能握緊,但伸出雙手又遙不可及的月亮,由秀彬親自作詞作曲;另外收錄於專輯中的《鞦韆 (그네)》一曲,就像是獨自坐在鞦韆上對著自己說話一樣的演唱方式,完美展現了秀彬感性的歌聲。

身為創作歌手的秀彬,這次也展現自己的能力,除了親自作詞、作曲,甚至擔當起監製,包含專輯封面的拍攝等等,積極地參與這次單曲的製作,不斷挑戰在藝術上的突破。

秀彬的所屬經紀公司 Happyface Entertainment 也表示:「《MOON》是秀彬付出心血所創造出的作品,這次的歌曲能感受到秀彬感性的一面,希望大家能多多給予新曲關愛。」

最後,一起來聽聽秀彬的《MOON》吧!

《MOON》

https://youtu.be/Tyj4lh-skOk

《鞦韆 (그네)》

https://youtu.be/CY4LSalxuv8

(影片來源:neofuego@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韓國經濟 TV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